Sunday, August 05, 2012

050812

刚才去了朋友家复习
这是我去朋友家复习最认真的一次了
平时,去朋友家复习都是在玩,没办法复习
但是大多数都是数学,物理被晾在一边了!!!

说实话,现在真没有东西写...
满脑子都是在想考试、考试、考试怎么办
唉呀,最近的事真的是想太多
我真的是一个很容易想太多的人啊~~

好像太久没吃到什么比较好吃的东西
现在很想吃好多好吃的东西啊...
没有美食=没有动力
开玩笑:)

话说8月1日那天去考了practical
你要问我怎么样?
我只能说,其实我一进去我根本不知道我在考试
!!!!
意思说,我脑袋一片空白
skill弹错很多,sight reading整个乱来
回答问题答错(掩脸)
不过他又再问我一次,我又答对
分数大扣了啊>口<

我现在很迷“黑子的篮球”
迷到我把画黑子在桌上


















这是经过多次修改的
其实,我没有想到我第一次画黑子就可以这么可爱
哈哈

后来我又画在纸上,不过感觉不一样
而且肩膀,怎么那么硬啊!!!!!?????
眼睛也很奇怪一下的...


















好了,暂时这样
不知道我下个星期能不能再上来写
再说了,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