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290712



















还有过几天七月份就要byebye了
八月的第一天,对我来说真的是太重要了!!!!
我很想逃避,可是又不能逃避。
T^T讨厌啊...

这个星期一定会忙死我的
要一边备考期中,还要备考毕业考,还要画画
T^T
我觉得我很奇怪啊,为什么偏偏在我最忙的时候想画画呢?
你知道,时间不够了...要冲了啊...
期中说实话,我还没有开始啊!!!!
我竟然忘记了!!!!
什么啊!!!!!?????

我真的要疯了呀....

初三的生活就是功课、测验、备考、考试...
我可以感觉那些东西一直在我的脑袋里转呀转
就像地心引力,丢也丢不掉
yc就很闲,每次都看到她在那里摇脚,没事情做

其实我以前一直都很期待初三
因为一直觉得15,这个号码很特别
是在初中的最后一年,即将踏入高中的一年
而且还有毕业旅行,嘿嘿...
不过现在不可能了,毕业旅行被老师否决了
我真的很震惊,那我的初三生活只剩考试了吗?
T^T

有时候真的很郁闷啊...
很累啊,七月没有假期休息
一直要很早去上学,很晚回来
但是八月就有一个星期了
所以.....考试考试,快点过吧,过吧!!!
我要休息!!!>,<

BY2的新歌——“你并不懂我”
很喜欢: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