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12

080712

我想最近我应该不会写些什么比较大篇的文章了
因为要花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所以暂时写我平凡的生活:)

每天面对着功课、讲义、测验
麻木了,变得懒惰,数学测验大退步:'(
也不知自己怎么了,脑袋想太多了吗?
看到很多人都嚷嚷没办法复习,我也差不多
一打开初一的书,就呆掉了,原来有这种东西哦?
可见,我初一是在混啊!
每个朋友的复习方式都不一样
有的抄起来(如果我抄=手酸、没在读;结果:没用)
有的打进电脑(如果我用电脑=浪费时间、没在读;结果:没用)
有的用word档放进电话看,这个挺特别的
(如果我用这个方式=没有smartphone,没有function;结果:要等买smartphone,慢慢等)

虽然一直在那里找借口
但还是要尽力而为,不是吗?
到头来,还是用课本慢慢肯吧!嘻...


来讲一件好笑的事..
星期五上MMA的时候,和ST一起present,讲ghost story
我先开头讲,结果讲讲到一半,不知道我为什么突然笑起来
然后全班就跟着笑
重点不是我突然笑,而是我笑得好像气喘这样=.=
后来我才发现,原来我是这样笑的!!
一直都没有发现...
这件事后,搞到很多人都知道,包括那些不在我MMA班的同学
=.=传播速度好快

























现在我常常听音乐,每个星期很勤劳的在download
一边写blog,一边download
很有效率,LOL

还有这几天感冒,鼻音好重
讲话沉沉的,很好玩: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