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150712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又来写blog了
其实,我不知道我要写什么了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一个星期过了,我还是一样没有复习
我找到知心人了,跟我一样没有复习的
就是ST!!!
我其实以为她会做复习的,原来她跟我一样喜欢自由~
LOL

这几天发生太多暴笑的事情了,笑到脸都僵掉,笑到肚子酸软
真的是很疯狂...
不过,ST比我疯。
我和阿宋在很早以前就领教过了。
你绝对想象不到!!
不要说了,等一下她来打我>,<

这整星期都在筹备国语周的壁报
帮忙print图片,还有...设计一点点
不过那个图片好像太多了
那个资料一放下去,整个太满了,没有一点呼吸的空间

自从那个7出现后,华文课就变得很沉闷
老师看到我们不说话就在那里讲我们
这让我想到初一时,我们全班一起把那个自以为是、什么一直讲她之前是教大学生的数学老师气走
那个老师真的很让人受不了!!

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了,好没有mood啊
你可以看到我今天写的东西都断断续续的
难得的星期日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