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1, 2012

AWWwww!!

AWWwwww!!!我要尖叫了!!
为什么呢?听我慢慢说...

今天去了sunway的popular要找那本我超级超级想要的书
就是教人画画的
或许我抱太大的希望了,结果——没有:(
我好伤心哦...或许要等很多个月才会再有,也或许就再也没有进货了
很绝望,很绝望
突然,我就想到我找了很久的一本外国小说,就想说试试找找看
然后我就看见那本书了,我要尖叫了!!
可是一看价钱RM45.80,好贵!!
开始担心妈妈会不给买,到时候就无缘了T.T
yc就帮我问,妈妈就说ok!!
我整个人就是疯掉了,我找了好久的书啊!!
我还问要买完全部(一共有3本)还是买一本先?
不过我想应该是一本,果然是一本!!
嘿嘿,当然,因为很贵LOL

我现在还在兴奋啊,停止不住。
(疯狂大笑)

因为我一回来就一直在看那本书,结果到了8点多
我才想到,我还没有上网写部落格
O.o

我本来有一项很长的文章要写的,看来又要等下一个星期了

所以请原谅我这又是一则短篇的更新:'(

2 comments:

  1. 什么书?可以介绍吗?
    最近还挺忙的,好久没到你这里留言了。
    生活还好吧?:)

    ReplyDelete
  2. 好久没看见你了^^
    其实是《饥饿游戏》华文版的,很好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