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紫色风格

假期时,我看了“白虎之咒”的第一本
上个星期,看了“白虎之咒”的第二本
现在,看“白虎之咒”的第三本——勇闯五洋巨龙

一集比一集好看^^

虽然后面有人要看,不过我还没有看完:P
这几天在写作业...不想讲了,讲到我都火
哈哈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我的blogger又换了风格?
ya,ya,是紫色
很少女的风格,但其实我也没有很少女
只是觉得紫色代表点内向的风格,就是ME!!

之前有一个卡通的,被我朋友讲不想我的style
=.=
终于一直不停的看了那个卡通,最后把她拆下来了
放了个Splash!!!
因为之前画Splash,所以就一直不停的画,不停的画
我朋友讲我很喜欢画splash这样...

真相:其他的都不太会画=.=

最后,喜欢你们会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