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12

热天

























这几天这里真的是热,感觉比Redang还热
应该说Redang有海风,这里没有

土地就好像沙漠,好像要蒸发了
躲在屋子里的冷气,一点也不凉
好像和没有开冷气时没有什么差别
晚上开冷气就好像风扇吹出的风,那么没有力气

你说,这个天气真的能让人爽吗?
我真的是要抓狂了!!!

现在我真是没有什么东西说啊..
还是慢慢等我的Redang Trip吧..

小小声:其实我还蛮懒惰写的..

不过看在大家那么期待的脸,还有那个Yc的催促声
祈祷我可以快速的写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