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5, 2012

Redang trip: Part 1

匆匆忙忙地画了图画,就赶过来写blog了

我现在要写我的Redang trip,但我实在不知道该从那里开头。
照片一大堆(大多数是风景),想要写简单些,但是又怕错过某个点,实在是头痛。

不过我们家真的好爱去海边,几乎所有旅程都是去海边。

ok,去Redang的旅程是很久的。所以,我们决定先去Kuala Terengganu度过一个晚上,才去Redang。
首先,坐大约7个小时的车抵达Kuala Terengganu。
不要认为Kuala Terengganu很远,其实不会很远。
那为什么会花7个小时呢?
因为Highway只有一半,剩下的就要走小路,而且只有一条lane,车又多,所以实在是坐到屁股痛。

吹了7个小时的冷气,脚吹到酸软
赶快去hotel用热水泡泡脚,再按摩一下,脚才舒服些。

到了隔天,吃完早餐就坐车到码头,又再坐一个小时的车。
抵达码头,check in,然后就上船,再继续坐一个小时的船。
可想而知,去Redang的旅程是多么的费事。

终于抵达Redang,Laguna Redang Resort
会有人跟我们说明一些注意事项,才到达lobby,check in



















房卡要在午餐后才能拿,所以我们都在等待午餐。
我们的早、午、晚餐,都是包了的。

沙滩
















































看到我后面的吗?是南中国海哦~


















我们俩的鞋子
我的新凉鞋,在新年前买的
























姐妹


















租来的snorkeling的用具


















电影‘夏日麽麽茶’的屋子



















我的表情好奇怪=.=


我被骗了,应该说我爸爸乱选,选standard的房间
其实standard的房间只有10间而已,但garden却有一百多间
standard虽然是最便宜,却离lobby和海滩最远
而garden之差那几块钱而已
你不觉得好气愤又无奈吗?


















风景没有看到海滩,连个游泳池也没有看到
其实,这栋楼的后面就是Resort的码头=.=
omg.


我们还在窗外看到了猴子。
在这个范围,好像有四只成年猴子和一只幼年猴子
那个小猴子抱在母猴子的肚子,好可爱~


















还有....松鼠
























我自认我没有松鼠缘,不过这里很多松鼠,随处可见
我还从来没有看过松鼠呢..

***

Part 1结束,但其实Day1只到3/4
现在本人有点不想打了,再打下去我会吐血
因为那个yc的催促声实在是让我受不了
yc又懒惰不要打,要靠我一个人全部写完
不吐血才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