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240612

























你们最近好吗?我可不好:(
功课一大堆,测验一大堆,这就是所谓的初三生活吗?
T.T我快疯了
其实老师给的功课并不多,只是我们班的小老师(课代表)
给的讲义真的是多...
才做完一份,以为可以休息了,隔天2、3份的讲义又来
很pekcek啊!!!

我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慢慢的做东西,但偶尔还是会偷懒一下的:P

Piano Test要来了,skill还没有背
整个人就是想赖在那里不动
我心情整个郁闷
其实现在我超级想睡觉的,然后再去看一下测验的东西

偏偏最近发白日梦很多,很多想要买的东西
不过我每次都骗自己考试后再买,考试后再买(自我催眠)

之前看上一本教人画画的书,但是太贵$$
后来再去书局时,已经没有了,很可惜T^T


我好讨厌现在的状况,我想要无忧无虑的....睡觉ZZzz
但我会努力骗自己撑下去的
wakaka!!


抱歉,潦草的写了一篇
下次再写更好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