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Mickey.

上个星期,放假的最后一天,我去了一趟The Garden
想要找那种画画用的笔,灰色的
虽然有看到很多笔,可是很多种
它主要是彩的,没有好像画画用的笔
啧...不会解释

又去吃了意大利餐
我那个超级笨蛋,没有mood的妹妹,很稀奇的不要去
不过它的东西都好大=.=
























这个汽水好有趣,气一直不停往上冒(我也知道)
就如“人,总有一天会备受关注的”
乱套的xD


















其实,我很讨厌spaghetti!!!
不喜欢那个酱,不喜欢那个粗粗的面...
(我真的好挑食)
但我喜欢pasta。lol.
说好了要增肥,所以义不容辞的试了下。
没想到,还不错...

主要是因为面条细,lol,废!



















cake...很大,又很甜...
如果给李妈妈吃一口,保证吐出来!
哈哈。


















很大吧?

顺道去看了Mickey Mouse
看到的时候很不可思议,因为很多mickey+很多人一直在那里拍照
mickey,小时候一般般的爱
每次电视机都是播那种久久的mickey的卡通
很怀念...虽然我不懂他在讲些什么



























这个是我认为最经典的
























最大的mickey,可以360度转


小时候很喜欢mickey mouse,不过现在我比较喜欢donald duck
donald duck的声音好性感哦~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