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220712

压力之后,告诉自己不要这么忙;接着演变成懒惰;最后告诉自己要振作;压力之后,告诉自己不要那么忙....
这叫恶性循环么?
我有在努力改掉懒惰=.=
好吧,基本上这几天都还ok的
只是还是有点...不太理想...

我们另一个壁报就是鬼节
ST竟然神不知鬼不觉地贴上去了,害我有点吓到
结果他们俩看到我在画类似可爱版幽魂的图
就陷害我,叫我帮忙画一些图片贴在布告板
我就想随便吧,反正不会花很多时间
没想到...花了我快2个小时半才画+彩颜色三张图片
!!!!!!!
虽然有点不甘愿,但出来的效果还不错



















这张画到最后很累就跑去睡觉了
去到学校才彩完
这是未完成品



















怎么倒反了?


之前他们俩一直在讲“黑子的篮球”
还给我看黑子2号,很cute
最后我自己就跑去看了,“黑子的篮球”的动漫
目前动漫才出到16集,啊~~迫不及待了>,<

今天出去吃东西
有一盘炒肉很好吃,一直不停的吃
最后妹妹说:“很恶心咯,我以为是鸡肉。”
我就笑她。
妈妈说:“哪里鸡肉,明明是鹿肉!”
!!!
整个人呆掉,我:“不是猪肉吗?”
我一直吃到这么开心的,竟然是鹿肉!!!
(难怪觉得肉怎么那么薄!!)
无言啊...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