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290912

今天是妹妹的生日,所以...生日快乐!
没有吃什么大餐,失望啊..
上次为了找她的礼物,走遍sunway pyramid,走到我虚脱
结果没有买到LOL

学校已经发选科、选修课的表格了
我一直不断犹豫,犹豫
太多因素了,而且我很怕我选错科
每次一得空就会想,想到我怕啊...
就不停画画,哈哈

唉呀,怎么那么麻烦啊....
(头痛ing)

最近睡得太少,每天一早上醒来就一直很希望是假日
每个星期7天,只有1天时可以睡迟的
很不爽啊!!!!
不过,10月1号学校中秋节特假,让我可以多睡迟一天
太好了^^,心里乐得呵~

PMR考试前4天有考PMR的同学可以放假备考
像我没有考,他们放假+考PMR,我还要回学校上课
很累人啊...
我只想躲在我的被窝睡大觉
不过有ST陪我,哈哈

PMR后过几天就是统考了=(
所以,我们唯一的好处是可以由充足时间备考统考
erm,下个星期要差不多继续读书了
这个星期老师没有给什么作业,所以很得空
嘿嘿

好了,今天很累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