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6, 2012

061012





















Hello,everybody!你们好吗?
这两天,我们这些非PMR考生要照常回去学校上课
和其他班的同学一起上课
不像上课,比较像在补习
一直自习,去电脑室,解统考题....

因为很多初三生都不在学校,加上楼上高三生也不在
所以我们班那一整排真是安静
很奇怪的感觉,冷冷清清
也没有学长巡逻

说实话,我们来学校干嘛的呀?

明天星期日本来应该休息的,
可是我选考美术,所以明天要去学校考试
=.=
星期一还要上课...
我很累啊,我要休息的啊
说实话,美术理论我没有什么读
只是大概看过而已
我实在是漫不经心..=.=

我觉得我英文真的实在烂透了
之前,老师给我们去电脑室做cloze text那些
我竟然拿过1分最低分,我死了
这么不专心
我的essay也很烂,几乎没有什么变化
我翻开初一时补习英文的essay,
好深奥@@

不管怎样,明年要多读英文书了

累啊
晚安,要去补眠,明天才有力气去考美术
祈祷我美术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