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141012

这个星期我好累啊,每天等待着周末
每天早上醒来就想今天是周末吗?
都是因为没睡午觉...
如果我睡午觉了,我就没有那么多时间可以做其他事情了
唉,考毕业考的时候,太得空跑去睡午觉
现在要戒掉很痛苦T^T

当然,
即将进入10月的第三个星期,心情是紧张的
因为还有一个星期不到的时间,统考即将来了
其实我有在开始准备了,我自己也吓一跳
那时候毕业考,我一个星期前才准备,有的趁备考放假的时候读的
所以,我是不怎么喜欢备考的人

当然,我会提前备考。这是要拜周围的环境的人所赐
如你所知道,我们这些没有考PMR的同学就聚集在一起上课
很巧,几乎坐在我附近的都是很厉害的学生
(我很纳闷他们怎么没有选PMR)
他们一有空就是拿课本读书,我就震撼!!
虽然以前我们班有同学一有空就读书,但非常少
现在这群人每次就在我面前读书,我心里就想要开始读书了
所以说,我读书会跟随旁人的影响LOL
反正都没有什么作业就读书...
不过,每本书都是读到一半一半而已=.=

跟这些人相处了一个星期多的时间
他们都还不错,都有跟他们聊到一点
就MMA的时候,一直要拿着人家的照片讲来讲去
但是最让我不爽的是,每次放学都有人在后面拿两个桌子当网,玩踢盖子
每天早上要我把桌子放回去,看到那个盖子我很生气,我就拿去丢掉!!
还有一次把我们课室弄到全部都是Tisu,
很多东西,看到我都很生气!!
我觉得他们很夸张,很没有礼貌!!

算了,这些烦人的东西!

现在北半球那边已经是秋天了吧...
突然很感慨,很怀念秋天的清凉
我妈妈最喜欢春天和秋天,因为不热不冷
不过我比较喜欢秋天...
以前有去过中国玩,那时候傻傻捡了两片枫叶,还带回来
我一直以为我捡的是漂亮的,大大的枫叶
结果,后来拿出来发现我真的很笨!
去捡了小小个又丑丑的枫叶
不过想想,如果没有把它捡回来,我就看不到真实的枫叶
就给你们看一下吧!




















很丑吧....

星期一有特假,可以休息了
我要把这一整个星期的睡眠给补回来!

不知不觉中写了那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