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统考结束!

YoooHooooo!!统考终于结束了!!
什么考试都结束了!!!
终于不用再一直读书,考试了...

我们等待这一天很久了T^T

统考蛮多科目都很难
令我最绝望的是历史和数学。

历史他们都说很难,但我觉得还好。
可是,那些出的问答题我竟然只是大略翻过,并没有很深入地去读
结果只能靠着微薄的印象去写,很辛苦的写
为什么偏偏是历史?历史是我最在乎的一科,也是我最爱的一科
我有一次历史还考到98分,永远都不会忘记!!

数学,一翻开考卷我就整个人@__@ 呆掉。
很多我都不会做,又非常赶,所以很多都空着。
我要晕掉了。
随便了,我也管不了了,死就死吧!

在考试期间,我就有list很多考试后后要做的事情
满满的一张纸
所以接下来就要不停地睡觉,看戏,画画...

悲剧的是今年我生日竟然没有多少人记得T.T
礼物只收到一个+半个
好凄惨...

ok,这只是短暂的更新
更多的废话留到下次再说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