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281012

























这4天短暂的放假,真的是把我的睡眠给补回来了
哈哈
但是都没有什么出去,都很闷。
虽然偶尔会出去一下,但是过一会儿就想要回家睡觉。
我真是太爱周公了!! 哈哈

话说考统考期间,我真是受了不少苦
校车上的“超级冷气”+考场的“疯狂冷气”
终于......我感冒了。
真的是不会感冒才怪!!冷到半条命。
那时候考完试卷一出来,我朋友直接跟我说“你的脸很青也!”
真的是很恐怖!!
不过幸好是在考完数学后,不然我真的无法想像我又在那里一边抽鼻涕一边乱写
感恩。

不过感冒过几天有自然好转一点,只是今天早上起来....
一点感冒+喉咙痛
这个喉咙痛竟然跑来闹事!!
T^T很多东西都不能吃....

另外一个很可惜的事情,
这几天我初一的朋友他们有来KL班游,
Melody之前就问我要跟他们见面吗
of course,我当然想...
可是碰巧那时候不得空,加上妈妈一直在那里讲来讲去
就......没得去了T^T
很可惜,不知道几时才能跟他们见面了...

讲到班旅,我们班也会有班旅!!
YoooHooo!!真的太开心了!!
之前一直讲没办法,但后来我们班的康乐有积极争取到,
当然我一直说服妈妈让我去,最后她同意了。
哈哈
然后我就莫名其妙和李妈妈被当选文书
在这班旅,文书只需做会议记录和班旅手册
其实很轻松,我们主要是做手册
ST也有帮忙(本来她也是文书的..)
他们打草稿,然后我抄和画
一直被ST催去复印,我硬硬在那里拖来拖去LOL
接着复印后我们三个人要平分10份去彩
ST和她妹妹彩得够好笑一下的,希望他们拿到时不要吓一跳lolllll.

让我们来迎接今年去上学的最后一个星期,
我们下个星期见!


Ps:我很久没有和妹妹合照了,这张是从她那里偷来的: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