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1, 2012

011112

11月的第1篇。
结果还没到一个星期,我就上来更新了
基本上在学校的活动就是看戏,聊天,看小说
在班上看了2部horror电影
看到我怕,我不喜欢看>,<

其实今天上来主要是短暂地介绍书的
因为我真的觉得如果我要等一个星期后再更,我真的有点忍不住
加上这本书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
























我最喜欢的是它侧面的字体
超爱的>O<!!!








《凤神医》
主要是说冯香在17生日那天意外来到华胥之城,并且展开“神医修业”...

内容蛮好玩的,也比较轻松
很明显有牵扯到中药那些东西
但作者以另外一种方式来加进中药的那些知识
很不错的idea,很少看到种类型的书
吐嘈吐得刚好,拿捏很好
因为有些小说就一直吐嘈或说很冷的笑话,整本书就变冰块了=.=

我是跟朋友借来看的,因为那时候无聊没书看
看着看着就上瘾了
我很想自己买一本啊!!!
而且《凤神医》已经出了第二本,台湾版的
大陆版的好像是在这个月出,不过来到马来西亚应该是明年的事了T^T

另外这本书和《真理的倒相》是参加同一个比赛出炉的
《真理的倒相》是银奖,而这本《凤神医》则是获得铜奖
不过我个人觉得,《凤神医》真的比较好看

然后现在我在赶着看一本小说,跟朋友借的
明天要还了,所以就这样了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