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301112

11月的最后一天了,时间过得很快
今天我又完成了一份功课,太开心了
实在是佩服我自己啊..

但这不是我今天的目的:P
戒奶嘴之记可以看到,不管我画来画去就是很像弯弯,没有自己的style
所以....经过我这几天一直在混日子,突然我来了灵感
(灵感就是这么神奇...)
锵锵锵....

所以,我就自己画了个属于自己的style
虽然现在正在Try,不过我想以后我想要画些东西来给大家看得更明白,
我就会用我自己的style...毕竟我很不喜欢跟别人一样的东西
目前,还不是很稳定,会有一点小偏差
请各位体谅作者的辛苦啊~~!!
还有还有,现在我在画着一篇,有空再po

今天就这么短,我们有空再见~

5 comments:

  1. 我很喜欢哟~
    很可爱~
    加油~~~^w^

    ReplyDelete
  2. 我喜欢哟~
    很可爱呢~
    加油~~~^w^

    ReplyDelete
  3. 这个look比较像店员,她可以转行了
    haha,开玩笑的。
    不错哦,很可爱!
    会找到自己的style,慢慢来,加油~

    ReplyDelete
  4. 希望我不要半途而废就好:)
    你明白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