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161112

hello,很久没有写了
因为去了班旅,然后回来的时候又很忙
家里有一些私事,懒惰解释..

可悲啊...
这个假期不能煲戏了,而且有时候又不能上网
又跟以前一样了,真惨T^T
每天只能呆呆的对着电视机...
第一次这么讨厌电视机,因为时间很快就会过去
=3=

这次的班旅我还不确定要不要写,
因为我没有照片
明明有带相机,却不要拍...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怪人=.=

这次的班旅还好,不过发生了点事情
很可惜没有去海边T^T
我一回来,妈妈就问我有没有去海边


现在超级不想写blog的
所以就这么短先,让你知道我还平安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