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戒奶嘴之记

幸好来得及,虽然赶得有一点草率
不过有我的小妹yc帮忙

这次我要写写小妹yc小时候的事情
:P
因为我的事情都不怎么好笑=.=
但是每次我们在车上讲这事情,我们都会哈哈大笑





我真的觉得我们家的小妹小时候真的好好玩啊...^^
不过这件事情也影射出我们家小妹很固执和贪吃。

我发现明明一件非常好笑的事,
一画出来,就整个无言了(囧)
整个就没梗了...=.=

不过为什么scan出来的,颜色这么淡啊T^T
还有,我真的是画弯弯太多了
无论怎么画都是弯弯,我怎么没有个人特色啊?
要哭死了:''(

好了,以上就是今晚的Surprise
虽然有点烂梗,但还是去感受一下我的热情吧...

2 comments:

  1. 我觉得第一个有白痴,有好笑到....xDhahahaha

    ReplyDelete
  2. “有好笑到”,我心里真的蛮安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