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281112

























Yoohoo!午安。
上次的英文真的是看到有点头晕,哈哈
我觉得我还是安分守己的写中文好了

哎呀呀,看照片都知道我的眼睛是大小眼O.o
真的很讨厌。
现在那只小眼睛的双眼皮正在慢慢的消失啊..
几乎就变成单眼皮了
有时候真的想把脸割成一半..
哈哈,但那也是不可能的吧..
妹妹说叫我用双眼皮贴去贴出来 lol



















昨天终于买了弯弯的新书《可不可以继续幼稚》
等很久了,原以为要等明年才会有
偶然跟朋友sms,她竟然说她来来去去看了好多次
看到我都气恨啊..
昨天刚去的时候一直都找不到,还以为朋友骗我
最后回到“新书栏”那边随手拿起来两本书,才发现《可不可以继续幼稚》被压在下面
真的是开心死了!!

好快,还有2天就到12月了
相信大家都会有一点胆战心惊@.@
不敢乱多说..
不过,我很快点回家乡
我很想念外婆的菜肴,家乡的食物,也很想表姐表妹他们..

而且都已经过了2个星期多了,我的班旅贴还没有写出来
要赶赶了,如果写得还顺利就会po..
还有假期功课,要死了...
那个国文真的好烦..当然,目前我真正只完成1份而已(虚心)
我真的好懒惰,哈哈

2 comments:

  1. 哎哟,尽然说我骗你=.=
    伤到我了(泪奔)
    虽然我有作弄人的前科,关于上市什么书是不会骗你的啦。

    ReplyDelete
  2. 不要害我高兴一场就行了..哈哈
    不过幸好你没骗我(这句安慰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