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7, 2012

071112

放假的你们都在做些什么呢?
是不是在过着行尸走肉的日子呢?
还是在家里种蘑菇呢?
哈哈

我一直觉得这些词实在太好玩了,
但事实真的是这样=.=

才刚开始放假,就已经昏昏沉沉了
很懒惰,就只想赖在被窝
说真的,我想不到我接下来除了睡觉,吃,做假期作业...
还可以有什么娱乐活动了

看动漫速度真的好慢
而且现在中国的看戏的网站速度都很慢,要不就直接跟你讲“不在中国服务区内”...
加上电脑的pps又慢得要死,一直loading
真的会气死人!!
偶然发现手机的pps蛮快的,就看了《邻座的怪同学》和《魔笛Magi》
《邻座的怪同学》真的超级暴笑的!!
我一直笑不停LOL
妹妹还笑我傻的=.=,推荐给她还不领情

看漫画又懒惰追那种已经百多集的,
小说也没有什么好看的
我要看的要跟朋友借,而那个人还买了还没有拆来看
呜呜...要等明年了...T^T

每天在youtube游荡
呃...实在太无聊了

今天去朋友家玩game,很high
哈哈
最主要就是玩one piece的game
我的技术超烂的,每次推给我朋友
结果:我没有什么玩到=.=
不过幸好他们没有把我逼死...
哈哈

她家的狗还真是“热情”,一直紧追着我不放T^T
我说...我有那么迷人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