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简单幸福



















任何时机,任何地点,任何人物
我们最喜欢的不一定是豪华富贵,不一定是大鱼大肉

简单,是我看过最平凡的字眼。

平凡对我来说,实在是适合不过的词儿
因为我是一个平凡人,毫不起眼。
没有人会注意到我,只有在他人有困难时
他人才会知道原来我就在这里。

我和妹妹的感情不是最豪丽的
我们会对彼此大大出手,破口大骂
妹妹从来不会妥协我,她不会全部按照我的说法去做
她会有怨言,会抱怨

简单就是构成繁华的基本条件
无论你在何处,这“简单”二字会一直在你身边

幸福不一定要炫耀,只要它是踏实的
日子还是一样照过
那“简单幸福”是否就更加的容易呢?

“简单幸福”,可以是远方来的一颗红豆;或者是一杯早餐咖啡;或者是亲手做的菜肴...
世上很多东西不一定是要“实实在在”的,
只要是把他人感动,那你就成功了!

“简单幸福”就是这么的简单和感动。


****
今晚将会有好笑的事情要跟大家分享(如果来得及)
现在正在整理
Stay Tun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