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191112




















最近真的蛮懒惰的
家里突然没有了wifi,只剩下broadband
youtube不能看,歌不能听
啊!!!!真的是快把我给逼疯了>口<

加上今天一整天肚子超级不舒服的说..
昨天拉了肚子后,因为贪吃所以问老妈可以吃meruku吗?
她说可以。
结果,我肚子痛(囧)
还以为过一会儿就没事,没想到痛到我睡觉都没有办法好好睡觉
一次过痛完还好,它是那种突然给你个痛到够够力
我真的是一直痛醒
快哭了啦...T^T
老妈还骂我说我贪吃,拉了肚子还吃这么油的东西
我说啊,是你说可以吃的啊...
真的是冤枉啊~~~!!!

我连饿和痛,都分不清楚了
变傻了=.=

那时候偶然看见人家po他在做功课的照片
我才想到我好像很久没有动假期作业了...
=.=
都快忘记了啊...
那个yc竟然没有假期作业!!!
我怎么那么惨啊...我原本以为初三毕业了就没有作业了
原来是我太天真了=.=
谁来帮帮我啊?T^T

我在想啊,如果我写班旅的事情啦...
没有照片,只是纯粹的发表个人意见(抱怨)..
会有人看吗?=.=
因为我真的很多想吐嘈的...
或许会考虑来个插图?(好像也还不错..)
再看吧,再看吧...

2 comments:

  1. 我真的想看你们班旅怎么样了,
    如果可以的话,就写吧,
    不可以的话,就该次吧!
    ST

    ReplyDelete
  2. 如果可以写班旅的事情话,
    就写吧,
    因为我很想知道班旅发生什么事情。
    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