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12

031212

Shopping centre里的aircon有些会很冷,
而每次吃完午餐或晚餐,就会想找甜品吃
大多数甜品店买的都是一些冰品
吃了不是冷上加冷?
所以我都很希望找一些热的甜品
但大多数热的甜品都是什么红豆汤之类的
每次都是红豆汤,吃了都快腻了

听过“许留山”甜品店吗?
它里面大多数都是卖芒果的甜品
你也知道,像我这种对芒果敏感的人是永远碰不到的

所以,像我这种挑剔的人真的好麻烦>,<

那天去了Paradigm Mall逛逛,恰巧我没有带外套
加上那一天敏感发作,真的快把我冻死了!
妈妈就看见“糖百府”(Tong Pak Hu)甜品店就说要去吃
“糖百府”甜品店,我曾经在Penang的时候看过,不过它的招牌是雪花冰,所以我选择忽略它
我妈妈说她吃过,而且里面有卖一些热的甜品
所以她就毫不犹豫地点了麻甩一碗紫色的糯米糖水和一杯玫瑰茶

麻甩就是所谓的muachi之类的东西,所以很不错
上面还撒了一些东西...
Before.

After.

紫色的糯米的糖水(我不懂叫什么)很好喝,只是椰浆放得有点多


我一直以为Pavillion Mal的food court是最好的
直到昨天去了Lot 10的“十号胡同”food court,我才发现我错了
人真的很多,而且也非常多好吃的
在午餐时间,你很难找到位置可以坐下
爸爸点了一份炒福建面和卤面(好像是这么叫)
他说炒福建面的味道和外面炒的不一样,比较香
我这个不爱吃炒福建面的人也尝了一口,确实很不一样
而且在那里,买炒粿条的人最多
爸爸一直说要买..但最后,却没有买,哈哈


另外,要跟你介绍我爱吃的面包店Sun Moulin
一般都是在Isetan的旁边而已
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soft soft的cake
有chocolate和vanilla的味道

另外,我试了它的donut

一般donut就是圆形的面包加上料,不过它的donut不是面包而是cake
很特别!


就这么多了,希望你别流口水。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