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221212

Hey~
很久没有写了,想念你了
因为一直在看戏,出去,所以就没有时间写了:p

统考成绩在大前天就出了,而且当天还是妈妈的生日
每个人都对自己的成绩很紧张,一直在fb写状态,而且一大早就看了成绩
我呢,竟然拖到下午1点多的时候才看...而且还很淡定=.=
原因:懒惰开电脑。
LOL
出来的成绩还好,中等,不会很烂。
例如,数学意外没有拿到很烂,这让我很开心
例如,我的英文拿到很糟糕,这证明了我的英文真的不怎么样,退步了啦T^T
说实在主科都不怎么样,副科倒是很厉害,哈哈
我妈妈还说我不是读文商的料,也不是理科的料,很悲惨
狠狠的正中我,心碎了T^T

不过不过,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达到yc开出的要求,可以有奖励
哈哈,真的是开心开心:D
不知道该选什么奖励好呢...

昨天还是一样过着没有汤圆的冬至,
表姐还tag我一张外婆正在搓汤圆的照片,看了心里酸溜溜:(
每次都没办法吃到外婆汤圆
只是有一次回去时接近冬至,所以外婆就特地搓给我们吃
想念啊..

时间过太快,现在开始有很多事情要倒数了...
还有几天就Christmas了,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好呢..
另外,还有一个星期左右就开学了..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收拾好,有点懒惰

最后,听到一首很好听的圣诞歌—Winter Wonderland (cover)
so, enjo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