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121212

这几天都回家乡,而且那边的line时好时坏
所以我都没有什么更新:(
假期都已经过了一大半了,真快

每次回家乡,我和妹妹两个人总是那么兴奋
(家乡永远是我最爱的地方)
看到表姐和表妹,心里就很开心

表姐还教我们打牌,这几天就是一直打牌和吃popcorn,哈哈
之前看到表姐po别人送她的Big Teddy Bear的图片,我就很想去看看

Harlo~!
CUTE
躲在后面的是表妹,哈哈
脸很憔悴:(
很cute的Teddy Bear
意外之中,原来很好摸一下,就是有点大
我一直桶它,虐待它,哈哈

我们还去唱K,唱了2个小时
剩下最后半小时的时候,我们就一直skip
因为没力了,而且我还唱到喉咙痛,但隔天就好了
第一次唱到喉咙痛>,<
真的蛮爽一下的说,哈哈

回家乡吃了很多好吃的,满足*^_^*
虽然有些没吃到,不过还是很开心
每次回去都会打包的鸡饭,我的是double鸡腿

写来写去,其实也没有什么好东西更的=.=
哈哈
如果你要看更多的图片就去yc的blog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