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6, 2012

061212

























我的大小眼越来越明显了:'(
昨天终于如愿地去看了Life of Pi
其实本来我也没有那个动力说非常非常地想看
只是爸爸一直说要去看,所以这是第一次全家一起出去看电影
可惜,位置选错了,有点吊颈
重点是,那个位置还是我选的,I am so sorry..
T^T


Life of Pi的故事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懂
Pi和Richard Parker(那只老虎)在海难中一起生存了下来..
当中有讲到一些宗教的一些东西

我比较好奇的是他偶然遇上的一个小岛
这个小岛白天很平静,可是到了晚上岛上的淡水就会经过某些化学反应变成了酸
如果这世上真的有这种小岛,那还真是神奇啊~

大多数那个船一直摇来摇去,浪一直荡来荡去,看到我妈妈头晕
我真的好“佩服”她,看个电影都会晕船@@

其实故事平平,少了一点精彩度(我期待有点高..)
电影所表达的含义有点深奥,或许小说会比较好看
当初会注意到这部电影,是因为老虎
《白虎之咒系列》也是有老虎,也是印度人
哈哈,ST当初一直希望《白虎之咒》快点开拍
现在弄到我也很希望《白虎之咒》快点拍成电影
因为电影版权已经卖出去了,所以现在只能等待而已>,<

就这样了,Teeheeee.

2 comments:

  1. 这部电影我没看,但我听我大姐讲关于这部电影。
    最后我学到了,we must believe god....

    ReplyDelete
  2. 网上还有漫画解析=.=很快就可以了解他在说什么了..够厉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