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圣诞礼物2012

记得第一次收到的圣诞礼物时,大概是8岁
除夕夜的时候,我和妹妹yc两个人就挂了袜子
隔天早上起来发现真的有礼物!!
是一盒Dove心形巧克力。
当时真的以为有圣诞老人的存在,后来不知道怎么样发现那是爸爸妈妈放下的礼物=.=''

我们家都不怎么庆祝圣诞的,因为觉得麻烦
今年12月我们一直出去,到处都是圣诞的氛围
所以呢,我和yc就说要礼物
没想到妈妈竟然答应了!

妈妈送的礼物
Shower Gel & Body Lotion(Orange)

相隔多年再一次收到圣诞礼物,真的好兴奋
哈哈

我也送了yc圣诞礼物,她也打算回送
只是我一直想不到要什么,可能是小说吧?
我就是这样犹豫不决的人:/
不过她送了我贺卡 :)
So CUTE~

不知道你们有收到什么圣诞礼物吗?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