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281212

相隔两年半没有换眼镜了,所以回家乡的时候做了新的眼镜
等了2个星期终于寄来了


这次换了粗框眼镜,远远看好像黑色,但其实是Grey灰色
其实我比较想要细一点的框,而且是酒红色的
这眼镜戴上去有点书呆子O.O,好像很厉害读书(假象)
有点难看,因为它把我的小眼看起来很无力
虽然明年真的要好好读书,但我也不想把自己弄得那么呆

去选眼镜的时候,yc没有去
她是现在才看到的,结果她竟然笑我是熊猫=.=
这让我想到我朋友跟我说她哥哥之前的眼镜很呆
怎么天底下的妹妹都差不多一个样呢?

现在把眼睛左动右动,会有点头晕,有点蒙蒙
而且明天我要去学校参加升高一的成长营,在考虑要不要戴新的眼镜过去
有点不想...

别妄想我会放戴眼镜的照片,因为真的很丑

班级名单已经公布了,
这次没有跟什么很要好的朋友在一班,认识的人也不多
所以,这算是好事呢?还是坏事?
重点是,我有点害怕。
因为我很内向,但我还是希望自己可以跨出去一步的。
人总要长大的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