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3, 2011

假期

一个星期过了..
好快...
我有一点要抱怨...
xxx老师
有时候他真的很啰嗦
每次都将我们班的不好
我不懂,为什么前端班总是受到关注?后端班总是只有不好?
我们明明也有好的嘛..

星期一清明节特假
爸爸的工作也完成了..
所以,爸爸提议去玩
当然,他心中已经有了...
就是Port Dickson啦...
它那里没有沙滩,只有烂泥一堆..
不过很爽的..
我们住的Hotel房间里有一个小小的游泳池..
妹妹和爸爸都在游泳
唯独我...TT没有泳衣...
所以不能玩...
因为我妹妹身上穿的是我之前的啊!!!!!!!!!!!!!!!!!!!
><不服气..
我一次也没穿过哦...
(好想哭...)
呼,没办法啦...算我与它无缘.....TT
傍晚的时候,我打算去打排球和骑自行车
希望如愿啦!!

讲到游泳,
最后一次游是在六年级的时候...
第一次呢...
哇,那时候真的很好笑一下的><
那时候我大概2,3岁左右吧~
那时候,爸爸带我和表姐一起去玩
爸爸把我捧到游泳池
因为当时很好奇
然后就很奇怪,为什么我身上湿湿的?而且还会贴住的?
我就在那里低头研究
不知道是不是爸爸拍的照片
那张低头研究的照片现在正安然的躺在我的相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