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9, 2011

我所谓的梦想

今天,领成绩单
两科不及格!!
OMG!
实在无法接受...
也没办法啦...=3=
看到黑板上写的“倒数2x天”
你知道这代表什么吗?
傻瓜也知道,期末考倒数...
恐怖~~o.O

最近和旁边的比赛
比什么呢?
不、告、诉、你!
xP













好啦...告诉你啦..
我和她在比写小说..
她正在写一本《冬日的阳光》
第一章就写上万字了..
差不多要结局了..
我的——《爱在有晴天》
(暂定。)
正在打草稿,还没有正式开写。
一起期待吧!

看到朋友们的blog,
他们的生活真的很丰富,并没有因为我的不存在而伤心...
(难道,你们忘记我了吗?)
(无言...)

说实话,每一次每个人看我的blog都不会留言一下下的...
我怎么知道谁在看啊..
也许只是路过的呢?
算了拉..

P/S:写得比较短,谅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