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紧张又刺激的Lisan

Y's又回来啦~不晓得有谁会来看我的部落格呢~
hahaha~没关系啦~
前一个星期我去了国家科学馆参观参观....是妹妹提议要去的。
在这个国家科学馆有很多特别的东西和奇异的实验...
可惜那时候是weekend,有很多人,所以没玩到几个拉..
妈妈走一下,也累了...所以就去吃subway拉..
那里的subway比较好吃哦~
那时候,我真的好想一口气就吃光光了...

话说昨天,国语节轮到我lisan了,当然我不会白白的去当第一个
所以咧...我的同桌就第一个
他介绍日本,他本人非常热爱日本哦...
而且加上他的PPT里有很多的Video,所以帮我的时间延迟了不少..
不过,真的说实话,超级闷的...
接着第二个...
第三个...
最后,老师拿着一个黑色的pendrive说:“这是谁的?”
我好紧张啊....
因为....那就是我的啊!!
最后,我对我的朋友说:“我被判了死刑..”
(虽然不至于那么严重=.=)
我只好慢吞吞的走过去..
OMG!而且我还没有背熟啊!
也没办法啦...只好硬着头皮去做啦...
就在老师正要打开folder时,
不知道是谁这么照顾我,此时此刻....突如其来的钟声
让我兴奋不已...
老师就叫我星期一再做,谢谢啊!
这样我就有多一点的时间来背了...
要谢谢那前面的三个人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