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考试的一周

考试、考试
大家都在考试了

考试已经踏进第五天了(还剩下三天)
第一天考美术笔试
第二天,witting (有一点难=3=)
第三天,国文作文
我的致命伤,而且section B我不会做,空整面....TT
很怕噜.....不及格!!
OMG!
我无法想象....><

第四天,华文作文,第一次破纪录,只写400多字。平常我写500多字或超过。

第五天,也是这个星期一,只考华文,而且9点多就放了....不过、不过....TT作者那些我都忘光光了!!!

第六天,物理和地理。
物理我竟然忘了波速的方程式!!!
4分,飞走了....
其实波速的方程式:V= f 入
我竟然写......V= f m 入
当我问朋友时,我整个炸掉.....
V= s 除于 t
V= f 入
是完全不一样的!!
OMG!!!
物理啊.....物理啊....

第七天,数学和Science。
数学真的好简单!开心><!
至于Science呢....
全、部、都、不、会!
啊!!!!!!!!!!!
这次,我一定会死得很难看的TT.......
不过有一天假期,可以读书哦~~~
哇咔咔~~~

在我考试的第六天也是我两个朋友的生日哦....
祝你们生日快乐,
祝你们生日快乐,
祝你们生日快乐....
祝、你、们、生、日、快、乐!!!
加油拉,考试顺利!

P/S:
我的《爱在有晴天》已经踏入第三章咯....
为我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