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白痴发白痴梦

你们还在考试吗?
哈哈...我还有一天就要考完了哦..
兴奋中....

来说说昨天的状况吧!:)
昨天考BM和生物
有看我的Blog的朋友一定知道我的BM真的是超级烂的
可以拿到最后一名(其实我也不想-_-)
辛好期末考试分开来考的:Kertas 1 和 Kertas 2(其实都差不多,哈哈= =)
昨天就考Kertas 2,全部都是选择题哦!(除了Kosa Kata)
不会的,就大概大概圈起来
Ding Dong Tiang...
不停的在那里自言自语...
唉.....BM其实我也没有读多少,Kosa Kata只有一题会而已...
TT我也不想啊...(人:你可以不要一直重复吗?)
你们一定认为我的成绩很烂....
错、错、错!
除了BM我其他都Ok哦~~ ^^

生物呢?
就和平常一样简单
不过,我好像忘了圈两道选择题....
OMG! ><

今天我也有考
考Eng和历史
Eng这次好难哦...
Key Words和Word Building我都有去看,结果忘光光><
历史就ok,ok那种啦...
你懂的,对吧?

下个星期再考化学和音乐笔试就全部The End..
打算和朋友一起出去High...
在打算着....
考完后就卫塞节放假Hurray!!
接下来就要担心我的分数了...
啊~~~
分数,好怕哦...

最近不懂为什么
一直发白痴梦
想那些与我无缘的东西
考试还一直在那里想
清醒!
清醒!
清醒!
算是我对自己的一个忠告吧..

最近一直在考试,没有时间写Blog和小说
咳、咳、咳、来宣传了!
《爱在有晴天》
大家要为我加油哦!
回来,回来....
现在已经踏入第四章了...
进度比较慢...
正在努力着...
哈哈!!!!
(无聊-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