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恐怖的“香水”

昨天上课到一半,就有一股香味

我以为是除臭剂
起初我还可以忍一下子的,
没想到那个味道差点弄到我鼻子失灵,
我实在受不了了><
一直捂住鼻子,很痛苦= =

不过后来味道才渐渐散掉,就ok啦...

另一节时,我又闻到
OMG!
是想害死我吗?
我对那种很香的味道很敏感,每次去shoppin我都尽量远离除臭剂...
我们班蛮多女生都捂住鼻子,一直说“很臭、很臭!”
是香到那种要臭死了!

到英语节时,要换班
我就看见一堆男生聚集在后面
其中一个男生不懂拿什么一瓶的东西往另一位男生身上喷
那个味道又出现了!

真相大白:那个味道就是香水味!
男生用的香水味!

女生又在旁边一直说:“很臭!”

他们那堆男生几乎每个人都往身上喷。
拜托,你们有这样喜欢香水吗?

他们应该认为这样才有“男人的魅力”吧?
好心啦,喷到酱
会吸引女生咩?
女生都在那里说臭了,还在那里喷?
快点收起来啦!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上个月,他们就已经开始流行定性喷雾了
他们还带来了镜子,在那里照来照去
上课在那里偷偷弄头发
= =真的很无言哦...

难道我们班某一部分的男生发春了?

=3=
拜托你们不要再带来了拉...

1 comment:

  1. 就是咯!男生要吸引女生有多种方法嘛!外表弄得多么好,内心不是认真的,那段恋情也不会维持长久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