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兴奋~\(≧▽≦)/~

昨天就是考试的最后一天了
来,大家一起喊:Hurray!
(好像有点晚...= =")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哦~~~ ^^

来说说那一天的考试吧 :)
其实,说实话,那应该不叫考试咯~~~因为那时候感觉大家都还蛮轻松的,“咻!”就过去了。
化学,并不是我的强项= ="
很瞎衰哦...
后面问答题大概大概填上去的...
看到朋友都下去了,我还在那里思考、思考
一直都想不起来啊!!!!!!!!
很想大喊的说.....= =
没办法,实在想不出来才投降....

接下来就是音乐笔试了
肖邦的故事我好像有一点忘记了...
OMG!
25分以上,我就很感激了T^T

出来之后,去食堂吃饭
有位朋友问我关于肖邦的那些答案
她写的答案有够好笑的...
比如:
答案是肖邦死于肺结核
她居然写.....肖邦死于生病
我倒!
谁都知道他生病而去世的嘛....
她自己说她本来还想写艾滋病的...
OMG!
不可原谅啊~~~
堂堂的伟大音乐家被她这样说...
所以大家要好好读书啊!
(还是忍不住笑~)

接着,我和朋友去巧蒨家玩..
很漂亮哦~
忍不住赞叹哦...
房子也装饰的很有艺术~
不过最让人开心是她的西施犬,
好cute哦~~~~~~~~~~~~~~~~~~~~~~~~
是公的哦~
都已经4岁了,还是一样很活泼!
很忠实的等主人回来
不过,我们一下车,西施狗就不停地在惠盈脚边绕
呵呵....
过不久又在我脚边绕
我一直跑,它就一直追着我
追到我怕~~
不过还是很喜欢哦
开始想念它了,怎么办?
以后我还要去你家玩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