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科学营

星期六和星期日这两天,我参加了学校第2届的初中科学营
生活很充实,也很满足

参加科学营的动力是......
去年,我们学校是全国独中科学营的举办地点
我们学校的学生可以当义工(好像是一个星期)
可惜后悔没有去T^T
开学回来后,他们都说很好玩,也可以乘机学一点东西
(因为科学营只开放高中生参加)
而且,我们班当时好像只有几个人没有去当义工
所以我决定去玩(其实我是抱着玩玩的心态去的)

科学营两天
从早上8点到晚上,只有一天比较早
它有分-科学实验、过关斩将、创意工作访

科学实验最好玩的就是电子电机
是我从来没有接触过的
很好玩,可是很乱
只有我的partner懂...
呵呵,科学好的人就是好

化学就很匆忙
第一个试验是检验Hp值
很急哦,必须在一个小时内完成
第二个就是制作灭火器
可是不管怎么做,都不能成功(好像只有一组成功)

生物就一直被那个生物助理
一直骂我们,我们又不懂= =
很傻一下的...

物理就很无趣

总之各有各的新鲜法

过关斩将就是玩游戏
我是I队
中间发生了不少趣事
我们的队长一直不停地叫义工(理科或电机高中生)给tips
tips就不停地叫“踢死”
= =!!!
那个队长还说我的笑点超低的
因为他一直不停地讲冷笑话...

可是在科学营我不小心把我的手机掉进沟渠了,很深
我哭到要死
哭了又哭
SIM卡、记忆卡和手机,全部掉进去了
我不要手机,我只要SIM卡和记忆卡
虽然他们有试图帮我找,但是还是找不到

所有的照片、音乐全部都掉进去了
回不来了
我一直不停的哭

很谢谢爸爸妈妈并没有骂我
还立即买一部新的
款式还是一样,只是颜色不一样了
SIM卡要再做过就ok了

这件事情后,我变得更加爱护我的手机了
希望它不再跌下去。

1 comment:

  1. 没关系,你要什么歌我send给你啦...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