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开心版的我

昨天终于联系上了Melody
好想念她~
已经很久没见面了
话说我来这里也快半年了

Melody问我怎么不写感性的东西了
我也不懂怎么回答
我也才发现,现在的我已经不再那么忧愁了

可能是因为小学那段时间的伤害已经陆陆续续的断了
不再想以前的事情了

哈哈,这样不是很好吗?
我不会再那样不开心
会继续制造欢乐给大家





















想想以前那副模样
让人感觉脆弱的
现在的我,变得坚强了
(不要再欺负我了= =)

那段时间真的很难熬过来
眼泪就好像水龙头一样,不停的掉
哗啦啦的流下来

对不起,要你们听我讲废话
让我再感性一次
谢谢朋友们,一直对我的鼓励和支持。
我爱你们!>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