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6, 2011

相约朋友

前几天回去家乡
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相约在我家

在见到她的那一刻
我竟然害羞了>0<
她长高了,头发也长了,成熟了
人,还是一样
(-_-)
变得......不太一样了

当初的她不见了哦...

不懂我们两个是谁先开口说话的
慢慢的才找回以前熟悉的感觉

我知道我一直重复那句话“你原来的头发比较好看!”
可能我还是不习惯她现在的样子吧!

朋友,是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东西
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
没有朋友的人,总是闷闷不乐的
而且社交并不是很好


oK, 暂时更新到这里。
之后还是会一直写BLOG的!!

我有很多东西想跟你们分享的 xD

随便送上林宥嘉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