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明天我可以不要去吗?

paiseh , paiseh...这么晚才写
因为今天要去剪头发,上课还有游泳,
搞到我现在才有时间写。 = =

erm...大家会想念我吗?
我看了一下,现在只有15个人关注我
不错的成绩,再接再厉!!

我有一个决定啦...
想不想看我的《爱在有晴天》?
我有考虑要po在Blog上,
要吗?
如果反应热烈的话,我会考虑的。^^

***********以上不是重点************

明天,我恨明天!!
啊~~~我不想去扯铃交流会!!
>0<

什么?!
这是你们一定会问的,对吧?
去交流会有这么不爽吗?

不瞒你们,
虽然我平时在学校看起来好像很开朗,
但是我内心是非常空虚的。

学会里初二,只有我一个是女生。
(是真的,不骗你!)
我每次上学会,我都是安安静静的自己一个人。
除非老师问我,我才开口说话。

我发现我越来越讨厌学会了。
不管我上哪一个学会,我都会讨厌。

haiz~~

虽然我们班男生有上扯铃学会,
但是真得很不搭!

就我们班一个男生,傻瓜每次都会来问我,
“做么你酱静的?”
我每次都回答他,
“你不爽咩?”

我觉得我好像太逞强了。= =
死要面子。

但是我和他们真的很没有话题。
况且交流会他们应该不会来,
我们班的男生没有你们想象中的这么乖。

呼...做好心理准备吧..
慢慢和初一生磨吧!!

我还想再问一次,
明天我可以不要去吗?T^T

p/s:今天游泳我的鼻子老进水,除了鼻夹,还有什么方法吗?要实际的!!

5 comments:

  1. 哈哈,那就拉几个朋友来,反应热烈我才po.. ^^

    ReplyDelete
  2. 我也要哦!无条件~我去跟你抢开看^^
    不喜欢这学会就换吧!上课外活动就是要active的咯!不要静静...有时也要三八三八一下滴...^^

    ReplyDelete
  3. 什么?! 你以为老师乱乱给你进,就可以乱乱退出的吗?
    老师一定会问“为什么?”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