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扯铃交流会

其实这一篇很早以前就应该写了,
不过因为一直很忙,搞到我现在才有时间写一大长篇。= =

我没有拍摄照片,因为活动期间不许用。
上网找,也没有。= =
有点失望。

早上8点到学校,8.30搭巴士去尊孔独中。
不过有一点埋怨,好像我几乎都不认识初一的任何一个。

到那里,先点名,
才乘电梯到最顶楼11楼。
上面是一个很大的空间,主要来练习短跑的。
先是团康活动,交流,午饭,交流,团康活动,最后是表演。
有一次玩游戏,我们这一组我输了,要去做五连拍。
不过比前一个好,他们要用屁股画ABC的笔顺。
小写i,是最有看头的。
先屁股顺直下来,最后屁股再突出来。
很好笑!! ><

说实话,我很懒惰写扯铃交流会。
因为我都没有怎么说话。
可能会很少,你们会抱怨,
抱歉,博友们。
心情不是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