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开学一个星期了,大家过得怎么样?
我开始很不习惯,
因为必须适应早早起床,早早上床睡觉。
开学的那几天,我一直在课堂上打瞌睡。
尽管那节课再怎么精彩,
我的眼皮还是一直不停地掉。
不过这两天我已经慢慢的适应了。

一个星期没看到我写blog了,
大家是否想念我?
又是否适应一个星期才写一次?
sry...我妈妈并不让我在上课时期上网,
也就是说星期一至星期五是不能碰电脑,
当然有用到电脑做功课才容许。
没办法,我是乖孩子。= =

我可能会考虑在两天内写多一点文章,
因为我希望今年可以写多一点,100篇就很不错了!!

上一次问大家要不要我po《爱在有晴天》
可惜,并没有反应到很热烈。
= = 有点失望
不过再给你们一点时间吧!
或许我心情好,会po在blog呢?
再看啦...





我迷上弯弯,也开始学习她的画风了!
基本上,就是模仿弯弯!
很cute lol..
那个“无名氏”还一直在那里说,
“你可以send过去那边的出版社,给他看.....”(省略)
就觉得他很傻。
那明明是人家的杰作,你干吗要和人家挣呢?
而且,我也只是模仿模仿!!
等我画好了,我再skan,po在blog
大家慢慢期待吧~

今天,我们班的小胖晕倒了,还晕在地上。
刚开始,大家都以为他是装的。
但后来才发现他发烧了,就几个男生急着要把他扶起来,
可是他很重!!
这是一个问题。
好几个男生才把他扶起来。
最后,老师把他送去训导处。
听说好像是因为第一次下课没有去吃东西,才会晕倒的。
希望他没事。

然后我会再写多一篇。
可能会讲到交流会。
就暂时先到这里。

Ps:2011年6月19日,只要住在巴生的朋友都知道,我们学校有义卖会!!
记得来捧场!!
看到“好吃”两个字,就是我们的档口!!
或许你还会看到我的真面目,哈哈!!

2 comments:

  1. 我们也是有卖东西,一个班一个摊子。很期待耶!

    ReplyDelete
  2. Winxy
    那要加油啊!很好玩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