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我,痛不欲生

我今天才上学,因为昨天学校放假。
学校假假好心要我们办义卖会那么辛苦= =

说实话,早上我的心情简直是痛不欲生啊!!
无名氏说他并没有点什么歌,怀疑是恶作剧。
OMG!
你可知道,我会疯的哦!!
李妈妈被我虐待死了= =
不停的摇她,慌她...
都是李妈妈,给我无端端的冒出“无名氏”这三个字。
害我不懂该怎么办。T.T




(T.T)




不要欺负我啦,
我是你小孩也...
李妈妈怎么可以这样?

我一定要澄清,
我和无名氏只是朋友,
阿宋和李妈妈,你们两个不要想太多哦!!

= = 我一时之间不懂该说什么,
唉~~
做么要虐待我咧?
唉~~

管它是恶作剧或是怎样,
我都很谢谢那个人。
(虽然不懂是不是给我的= =)
你知道,人家给你鼓励你一定会很开心,对吧?
所以我也是那种心情啦~~




(谢谢!)




今天我破以往的纪录,
乖乖牌竟然在课上睡觉?!
很震惊吧?
我也吓了一跳!!

我平时都不敢的,因为很怕老师。
那种被老师叫到的滋味可不好受。

或许是昨天太晚起床,身体的时钟调不过来。
眼皮一直往下垂。
而且我是在Eng节睡觉的,
老师的视线完全可以盯到,
但是好像我是透明人,看不见。
还是老师好心,让我睡?
(因为我看起来还蛮虚弱的= =)

不行了,明天不许再犯了!!
我要改过自新!!

Ps:漫画女改为ST了。(她叫我的,因为我乱乱取>0<)
ST、ST....好像ET外星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