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8, 2011

活出自己

有时候大家是否会觉得自己很渺小?
又很想学习别人的风格?

每一次看到什么东西,
自己也很想要。

可是你自己有没有想过,
你在做什么?

你当然会说,
“我就是在学习嘛!”

其实,你并不是在学习
您只是一味的在别人的世界里活着。
没有灵魂的人

当有一天你终于看到自己的模样,
才发现自己是如此的憔悴。

你有没有想过,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特质,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活着的意义。

就好像我,
我认为自己活着就是为了梦想。

人与人之间不一定要完美,
给彼此一点空间,
让自己发光发亮。

这样每个人才会活出自己!!


**********************************

不好意思,让你们听我讲废话!
其实我很久没有写这样的文章了,
今天不知怎么突然很想写。
也希望大家明白自己为什么活着。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