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恢复心情,然后..?

再过两天就要回去学校了,
超郁闷的说。= =

Melody她们那几个明天就开学了,
应该会很少碰面了,
她们都呆在宿舍,sms给她,也不回我。
很伤心哦 T^T

现在就要开始收拾心情,
但是竟然改变不了













这也是没有办法之中的事啊~
每天11点上床睡觉,10点才起来。
最近妈妈就一直不停的用我的手机里的Music播给我,
超级大声的,
你能不起来才怪!!

lolz...人家今天还梦到买面包
很废一下hor...= =

功课我其实也不懂我到底有没有做完,
没做完就回去抄朋友的,
哇咔咔~~
希望老师看到,当作没有看到。

还有还有,我最近开始被Melody给传染了
我爱上弯弯了!

之前是有听过弯弯的书,
但并没有刻意去买。
这次Melody来我家,带来了一本笔记。
后面有画一些弯弯的图像,
超CUTE的!
所以我自己也买了一本《欧洲Go了没》






(很好看哦!^^)







唉...希望我下次还可以买到《可不可以不要铁饭碗》和《可不可以不要NG》

暂时写到这里吧,我等一下还要出去剪头发!!
如果还有时间,我会再多写一篇的!!

2 comments:

  1. 除了弯弯,你可以去买高木直子的作品,也是很好看!

    ReplyDelete
  2. 可惜我没有钱哦..= =
    有看过她的书,可是不感兴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