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厚,终于有时间休息了+《吾命骑士》

这个星期,真是忙到我手忙脚乱。

















超级恐怖的!功课很多!任务也很多!
光是画Seni Dan Budaya Melayu的画,我就已经快要垮了。=__=
还要洗鞋,做作业...
弄到我的背很痛 T.T

不过很幸运能被老师选中画Seni Dan Budaya Melayu,可以加5分! ^^

还有,今天一早起来,喉咙痛。
T.T,我竟然生病了。
很痛哦~ T.T

妈妈说我活该,不早早睡觉,一整天看小说,写小说。
看来我不是适合当夜猫子。T.T
但我也只是在11点才睡,很晚咩?

=__=

我承诺的事我做到了哦!
李妈妈很乐意的帮我scan了我的作品。
来看看下!










(点击图片可以放大)


















(点击图片可以放大)


















(点击图片可以放大)


















(点击图片可以放大)










故事很眼熟,对吧?
没错,没错,这个故事就是《吾命骑士》里的太阳骑士须具备的条件。



















这是第一卷,超好看的!
作者是御我。

他写出了现实中,
不可能会有的童话里的骑士。 更写出了骑士内心的一面, 比如要维修武器啦之类等等的, 反骨小说反其实真的反的让人很爱。 因为表面上这样性格的骑士的里性格才是让人哭笑不得的地方, 延续御我的风格, 反骨+搞笑+虚幻+又哭又笑

真的很推荐!Popular就有卖第一卷!
但其实其他卷也有卖,但是很难找到...

看了第一卷,很想再看第二卷。

其实它有漫画版的,也有小说版的。
我个人比较喜欢小说。^^

如果谁有看到第二卷,记得告诉我!















(第二、三、四卷的封面)



















3 comments:

  1. 原来五名骑士已经有那么多卷了,好想买啊!!!

    ReplyDelete
  2. 是啊,我也好想买~
    如果有看到,告诉我哦!^^

    ReplyDelete
  3. 当然一定会的。
    我的荷包有点不争气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