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7, 2011

偷心大圣PS男

上个星期我去朋友家玩
无聊透顶=.= ,刚好她家的电视机有那种可以看连续剧的
碰巧看到《偷心大圣PS男》
去年的戏
还有蓝正龙和隋棠哦!












所以我就按来看,看了第一集,
觉得故事还蛮不错的,是部挺特别的偶像剧。

男主角夏和杰是个花花公子兼名气作家~
看上了第一名模Amanda,想kao她,却搞砸了对方的电影首映会,
被导演控告,再被判到某幼稚园进行158小时社会劳动役~

幼稚园的老师,刚好就是夏和杰的小学朋友马小茜!
夏和杰小时候常常欺负她,
长大后却认不出她就是被自己欺负过的钢牙妹。
马小茜趁机报仇,恶整他,却不小心爱上了他~~

故事剧情,好像很老套hor.. = =
可是真正看戏的时候,就会觉得很爆笑~
拍摄手法很夸张~~
夏和杰为了kao Amanda而请直升机送快递给Amanda~

还有,夏和杰的某些对白也很经典:

女人的条件
条件分很多种,
但绝对没有十全十美的女人。
漂亮的不下厨,
下厨的不温柔,
温柔的没主见,
有主见的没女人味,
有女人味的会乱花钱,
不会乱花钱的不会打扮,
会打扮的不放心,
放心的肯定不能看。


男人的条件
反过来说男人也一样
有才华的长得丑,
长得帅的不会赚钱,
会赚钱的不顾家,
顾家的没出息,
有出息的不浪漫,
浪漫的靠不住,
靠得住的肯定是个窝囊废。


躲在你家楼下的是疯子,想吻你的是粉丝,想舔你的是花痴。 疯子和花痴不能不理会,因为怕她们由爱生恨闹自杀, 但是也不能常理会,万一以为我在暗恋她,穿上白纱要我娶她,那我不是惨了。

看到第二集,赞,就很想追lol
不懂结局会怎样 =)

4 comments:

  1. 是哦?我现在已经追到第4集了..

    ReplyDelete
  2. 是咯!赞!超好看!
    你觉得夏和杰帅么?

    ReplyDelete
  3. xP 还ok la.... 但是夏和杰这个人很花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