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义卖会

今天是我们学校的义卖会,
有上万的人来我们学校。

我的值班的时间是9-11点,
那时候是最热闹的时候。

简直快要忙死我了= =

不过,有一件令我自己也蛮吓到的,
那个“无名氏”第一个在广播处点歌给我。
在我在忙着夹云吞给顾客,
那个广播就说,
“初二X班的无名氏想对他的朋友Y's说,加油!”
实际上名字是我们自己本身的名字,不是网名,但我不想透露。
还点了一首“红蜻蜓”。
(原来有音乐,还是我妹告诉我的!不懂是不是真的?)

那个时候我简直搞不清楚那到底是不是我的名字,
后来我朋友就说刚才广播有说到我的名字,
我才问,“真的吗?”
很迟钝。(-____-)

虽然他后来来我们的档没有说,
但是,谢谢他,谢谢无名氏!!



(谢谢他,谢谢无名氏!)




刚开始,我是帮忙卖云吞的,3粒2块。
后来,阿宋叫我们一起去擦桌子。
(我还是离不开抹布的命运TwT)
回来的时候,云吞那边已经有人了,
我只好卖冰棒。
有Milo冰棒和龙眼冰棒。
龙眼冰棒很赞哦!!
><,我还自己买了两枝。

我妹妹也有和我一起去义卖会,
是我游说她的,哈哈!!

但是最后不懂为什么我变成去顾卖Nasi Lemak的,
一包3块钱。

我一直不停的喊:“Nasi Lemak一包3块钱!!”

我妹妹就站在我旁边,也帮忙我卖。

很多包的Nasi Lemak(有百多包)
很快就卖完了!!
(虽然还剩下几包,我就走了。)

值勤的时间结束,我就和阿宋、我妹一起去玩游戏。

本来想说去鬼屋的,但是很多人,去不成。
去了“乱乱来”
名字很好听,但是游戏也不过如此。
就是抛球、射气球....
积分来换取礼物。

那个球怎么也进不去。
(我有丢进一粒,但那是试球 T^T)
最后,我、阿宋、妹妹都只拿了5分。

而且那个游戏很骗人!!
要买5块钱,拿一个CD,只有三次机会。
8块钱,拿一个CD,有5次机会。
很吃钱!!

不想再玩了,就去换礼物。
5分,2粒糖果+自制书签
不错啦!!
至少书签我会用到。

玩完了,阿宋去找她妈妈,我和妹妹去捞鸭子。
捞鸭子,一次5块。
在15秒内捞越多越好。
我玩了两次,两次都是捞到6只鸭子。
= =
第一次得到一个类似饼干的东西(即甜食)
第二次得到一瓶Orange Juice,可惜不是Twister ...TT

这次的义卖会比去年学校的好玩。
去年是一个报纸公司100周年庆,办义卖会在我们学校,
我去当义工,去洗碗、抹桌子,还乘机偷懒= =
虽然有记分,但还是很少档。

这次的是每一个班级自己的档,
比较多的档口,
很好玩!!

希望我们的营业额+票数卖的钱(约RM2400)可以冲到前五名。
加油!

最后,经过FM的提醒才知道今天是父亲节。
爸爸,父亲节快乐! Muackz.... :*

2 comments:

  1. 你知道吗?
    看到这里,我就想起了去年我们一起相处的时光。
    大多数都是很美好的回忆。
    现在看到你过得很好。
    真替你高兴!

    ReplyDelete
  2. Winxy
    谢谢你!每次都会来我的blog...
    惠娴也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