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不是我的生日+提醒

昨天,我们班的一个女生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我们班蛮多男生送她礼物哦..
而且都很大份
她就放在桌子上,应为没地方放了..
结果,我们班导师也不好心lo..
叫人家寄放在训导处
..
我从来都没有收过酱多的礼物
没有福分..
只能羡慕别人..

最记得的生日
是在初一的时候
那时候期末考试
我的朋友竟然知道我的生日!
虽然不多,真的很Happy!
六年级那些伤心事,不想再提起了..
看到朋友们的blog
他们很快乐..
我也欣慰
谢谢你们
如果没有你们,
我可能还活在小六的影阴中..
也是你们,重新让大家看到了开心的我..
谢谢,
我永远爱你们!
************************

因为两科的不及格
我妈妈开始逼我温习了
所以,有时候真的没办法了..
剩下20几天了..
她开始限制时间了..
今天还是我求她的..
以后,尽可能会上blog
分享我的心得
so....一直关注我的朋友们..
sorry la...
i m so sorry.... X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